網頁

2007年8月29日

蠍群衝烏來

下雨了
因為颱風而延期了一個禮拜,蠍子群總算可以出遊了。XD

而行程也因為星期六早上有些許變更。
大蠍小蠍(就這樣稱呼吧,也就是秦氏兄弟XD)家裡有事情,所以得提早回來。
但也因為這樣,他們兩隻前一天就先騎到桃園住我的狗窩。XD

他們到時候,我仙劍四正在打最後BOSS!真是不會挑時間。XD
然後去接他們回來,一起去吃個永和。
回來繼續打完BOSS,看完淒美的結局!(有他們在變得有點不感動了= =)
接著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聊聊天,又出去買了雞排套餐當宵夜。XD
把電腦讓給大蠍打魔獸,就去洗個澡。
然後又是非常之無聊的時候了,翻著翻著,只好來看看電影。
也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最近也沒什麼下載。(是好久沒載了XD)
在沒有異議下,決定看V怪客,這是唯一三個人中沒有人看過的。
不過這是一部非常深奧的電影!看的途中霧煞煞,看完更是霧煞煞!(無奈)
還看到了快要四點,整個就不把明天要騎長程當一回事。XD
看完以後我跟小蠍不支陣亡,大蠍則一會兒才陣亡。

隔天我們七點半多起床,八點出門。
帶他們去我最常去的德芳美吃早餐,我想老闆一定會覺得怎麼人馬換了吧。XD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路程,其實頗順利的。
路途上沒有發生什麼太大的迷路事件,因為我們有事先查好路名。
不過車速實在是過慢!大蠍什麼時候開始騎這麼慢的,以前都八九十耶。
整個路程平均速度大概是四十吧,以長程來說非常之慢。(嘆)
花了兩個小時才騎到,其實我覺得應該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的說。

總之,總算是到達目的地:烏來,了。
剛到就去小七買個飲料解渴,烏來的市區還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然後順著往上,來到了瀑布區。


然後很神奇的看到一家店!
他的樣子好像我們前一天晚上看到的v怪客!!XDDD
V?XD

沿路拍照拍阿拍的,原本以為再上去沒有東西了。
所以就騎著車網另外一邊騎,一方面也是要尋找熱力溫泉,免費的溫泉。
但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又跑回來了。XD
只是從另一個方向,然後也看到了纜車開始動了!
所以就找個地方停好車,想說去搭那個纜車,然後去雲仙樂園晃晃。
學生票150元,雖然捨不得,不過實在也沒地方玩。
買了三張票,往裡面走去。




搭上了纜車,沒什麼人,只好玩起自拍。XD


貓小弟

這時卻下起了大雨,天空被厚厚的灰雲擋住。
怎麼每次出去玩都下雨啊? 莫非我真的是雨神。囧
雨珠


不過還好到了裡面與有變小的趨勢,而且還出了個大太陽!
真搞不懂這是什麼樣的天氣阿,晴時多雲偶陣雨?
天空突然變得很美,瀑布聲也變得悅耳許多。
對稱?
然後我在途中的一個小瀑布逗留了好久,因為我在玩相機。XD
玩光圈大小跟快門速度,雖然之前玩過,不過每次都很好玩。XD


小瀑布
小瀑布



後來又下起了雨,我才連忙的跑去找大小蠍。XD
等雨停實在是非常無聊。(其實這裡也很無聊。XD)
拍了張合照,等雨小一點繼續前進。

咕

然後才發現,我的車鑰匙好像不見了耶!!
結論大概是又插在車子上了...這是今天的第二次,囧。
接下來我都半擔心的,終於繞完了雲仙樂園。
肚子也餓了,終於可以下山去吃飯和看看我的車還在不在了。XD

幸好他還在!XD
路圖我們終於找到了熱力溫泉,不過...實在不是很想泡。
衛生看起來實在是...(抖抖)
誰說去烏來一定要泡溫泉?XD 放棄!
然後我們就去烏來老街吃東西,烏來老街是個小老街!
堅持要吃竹筒飯,因為我沒吃過。(握)
剛開始吃還以為那層膜不能吃,然後才知道他可以養顏美容。
烏來老街
竹筒飯

吃完兩點半多,總算可以網民宿出發,因為是定三點。
民宿的名字叫『雲海之家』,真的是有如雲海一樣高!
連『天邊之家』都過了,真是有夠高!(笑)
而且還沒有電鈴,手機沒有訊號,是偶爾的一格訊號才打通。
終於有床可以躺了,實在是快累死了說。
而且老闆還給我們四人房呢,我想是因為沒有人吧。
因為上禮拜颱風,大家都延期了。



大小蠍在看電視,我則不支倒床,一睡睡到了快五點,一定得起來。
因為大小蠍還有名產還沒買,隔天可是一早就要回去呢。
所以硬是爬了起來,不過接下來就整個人很不舒服了。
吃飯也沒什麼食慾,他們點了石版烤肉我只吃了一個。
只吃了一碗小滷肉飯就不想再吃了,整個很不舒服。
買完了名產,我也買了。XD
回到民宿,我準備洗澡,泡了個超熱水澡才比較舒服一點。
然後就躺在床上看著電視,大小蠍陸續的洗澡。
大概十點左右,準備熄燈!
超早的耶!出去玩還這麼早睡XD
大家都很累了呢,而且隔天我們得四點多就要起床了。

晚上睡得超級不好的。
一方面是不舒服,一方面是床太軟,睡得好不習慣。
也不知道是在夢什麼東西。(謎)
一小時醒來一次,而且夢還會接下去!(笑)

總算到了四點,很不想起來,可是也睡不著。
起來整理整哩,又拍了幾張照。
因為在打雷耶!而且天空是紅的。
拍了好幾次才稍微拍到閃電。(無奈)
清晨的雷

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因為很早,沒有什麼車。
不過大蠍還是騎很慢!還好他後來有加速!
不然我真的會撐不住的說,騎到快要死掉的感覺。
身體也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超不舒服的。

這次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抵達了學校,然後我們去吃個永和。
我喝了熱熱的米漿才比較稍微舒服一點。
接著帶他們回到台一線上,才回到狗窩。
原本要等七點半跟嘟媽報個平安,不過七點就撐不住哩。
醒來已經是三點了。(笑)
不過舒服了許多,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好像是腸胃炎了呢。(苦笑)



瘋狂的旅程,美好的蠍群回憶。

夏。



蠍子群烏來遊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