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8日

水晶巧拼 (Crystal Collage)


創作者:蔡奇宏、賴美奕、黃俊業

『在黑暗的空間,回歸到最原始的光源。
光的複雜、水晶的純潔、黑暗空間-獨特的世界。』

光明與黑暗,成反比應對。
曾幾何時...
人們開始認為人腦和電腦相比,也漸漸繪出反比的曲線?

雖然在運算速度,批次處理上,人們遠遠落後電腦。
但是人的『類比思考』卻遠比電腦的『數位訊號』要來的更多元、更有創意。

沒有制式的規約,只有獨創的個人意念!
擺脫繁雜的程式碼,回歸最原始的拼圖。
在腦袋繪出專屬的藝術,手動實現出無限種的可能。

最簡單的黑色空間;水晶般的皎潔純白。
放空不必要的雜訊思想,發揮最超脫平凡的創意。
挪動眼前的水晶巧拼,拼湊出意想不到的藝術。


外國軟體藝術師 來排的



我們與水晶巧拼
動感?

DBN CodePic

Cod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6 則留言:

  1. 可以問一下你的(實體)三角形是怎麼做的嗎?
    裡面是塞LED嗎?
    謝謝嚕

    回覆刪除
  2. 喔 忘記說~
    我之前有看過你的初期作品~
    恩~這次真的已經做很更完美了~
    加油囉~很厲害喔!

    回覆刪除
  3. 挖,真高興真的有網友在看我的BLOG。XD

    嗯,那個三角形是壓克力材質。

    裡面是簡單的LED焊接,不過也花了不少功夫呢。

    因為好多個。XD

    詳細照片你可以到我的Flickr或是Picasa欣賞喔!連結在右邊。

    謝謝你的支持: )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網友~我是你學長...-.-
    btw,我也有參加工作坊...只是作品沒入圍..XD

    回覆刪除
  5. 喔!那我知道是哪一位了!

    我在系上看過你耶XD,當初就覺得好面熟!

    是在穿系服才確定了XD

    我也看過你的作品,很棒的!

    回覆刪除
  6. 過獎了~過獎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