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1月11日

ICPC ACM


我們的隊名,雖然沒有得獎,囧rz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ICPC,雖然是剛好這次有機會不限資格就可以參加的。
當然也要謝謝葉正聖教授的教導,不然我們也不會有這個機會。

來發表一下這次比賽的感想好了(趴)

在比賽前半年還是一年我們就跟著台大的集訓練習題目,雖然並不是每一題都解的出來。
常常這禮拜出的題目,我們可能要兩三個禮拜才寫的出來。
或是常常舊題目還沒出現,就被新題目追著跑。
雖然途中真的很想要放棄,可是看到小葉教授比我們還要熱心又熱血。
就又充滿了幹勁,雖然還是遇到了許多的挫折,在這途中原本有的目標似乎也又變茫然。
但經過了許多的大小比賽,也讓我知道了許多該有的態度。

雖然我原本想要把參加比賽的過程都打出來,不過時間過一段時間了。
重要的我想是我到底學到了什麼東西,吸收了什麼樣的經驗。

而其中一個意外就是我遇到了人間蒸發已久的蘇巴XD



亞洲地區的領導



我們一起合照



謎樣的閃閃照?XD











ICPC ACM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更多相片...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