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5日

黑與白,我的生活。

Black&White
黑夜與白天,我的這些日子,忙碌又匆匆的流過。
面對未來,也許是嶄新的生活,卻又害怕新的生活被毀滅。
成果、抉擇、猶豫、徬徨。

這一年多以來,也算是很充實吧我想。
經過了最忙碌的大學畢業專題總審,在過程中獲得了許多成果和讚許。
人生中沒想過會投稿的國際會議,在ArtIT中也有了不錯的經驗和機緣。
雖然不敢說程式很厲害,努力的也幸運的獲得了大學第一張教育部獎狀。
這一年,還有好多好多小小的。
成果。

接著忙碌著研究所的推甄,準備資料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弄的很差。
也覺得自己的經歷其實不怎麼樣,是參與不少,但也沒特別突出。
原本都已經想到如果當兵後的規劃了。
放榜前也是很緊張,面試的經歷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
最後的結果,意外的上了幾間學校。
讓我的人生的規劃,忽然有點亂了陣腳。
藝術?互動?科技?
抉擇。

家中的經濟狀況比起以往,也好上了許多。
而壓力其實並沒有減緩,媽媽換了個工作。
但換工作新環境,我和妹妹卻十分的開心。
畢竟已經受夠多的氣了,我相信很多事情還是會迴向的。
其實前陣子蠻想要乾脆先當兵好了,
早點出來也可以早點幫媽媽分擔家裡的經濟。
如果唸了研究所,也要再過三四年才能賺錢。尤其北藝是得唸三年。
經過了這些事情,我對我選擇了藝術,感到不是這麼的確定了。
猶豫。

大四下,原本以為可以悠閒一會兒。
悠閒的接幾個合作案,
悠閒的先找北藝教授熟悉LAB,
悠閒的把師培的時數補完。
結果沒想到好多個悠閒,就變成了爆炸的忙碌!
不過主要是卡在北藝的固定去LAB參與計劃案的時間,一個星期兩天。
兩天不算多,但整整的兩天也不少。
加上兩天要上課,一天要上班,時間就都不見了。
不過現在就調試著心情,告訴自己充實也算好事。
而在適應研究所的生活,總覺得有點不習慣。
也許LAB的氣氛都類似這樣吧,大伙有各自的事情和進度。
雖然可以互相請教,但大部分的時間都還是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其實還挺不習慣的,比起北藝,好像比較喜歡北科互動所那樣的氣氛。
但在北藝進度不會太慢,也很容易看到很多新東西和新世界!
總之是各有好處吧。
也因為這樣,有時候會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徬徨。

2010
很多挑戰。



批S︰
又是幾百年沒更新了,最近發現到Blogger又多了很多新功能,也更完整了。就順勢的套了一下新的樣板編輯器,再稍微改了一下,很多功能也都比起一年前簡單方便的多。尤其是繼續閱讀這個功能,已經內建了。而且斷開位置也是自己可以定義的,真是不錯阿XD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