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15日

最近消息


Click here to Flickr
這裡好久沒有新文章了(笑)
一方面也是有著忙碌的生活,一方面也是有一點惰性。(無辜)
來說說最近在做些什麼,發生了些什麼好了。

打工
大學的暑假就是要打工!雖然我一毛錢也拿不到XD
原本是想要找資訊相關的,不過哪這麼容易呢,誰要用大一的小毛頭?
也沒有證照證明實力,找個時間去考一考好了。(思索)
不過也是要花時間做功課的。(計畫)

所以現在在類似湯姆熊的地方打工,叫做卡通尼樂園。
要說學到什麼,還真是學不到什麼東西XD
因為這裡的工作基本上不用花什麼腦力,就只是講個話,按個鈕。
不過呢,在社會工作,除了技能,人際關係也是很重要的吧。
怎麼主動跟同事請教學習,有良好的互動,這頗需要學習的。
或許天生害羞吧XD
我自己對自己的了解,是屬於慢熟型的,不過這在社會中並不吃香。
以在YANG中學到的,實際用起來果然還是訓練不足。XD
不過我要慢慢學習,大方而不做作。

微型樂園工作坊
這是大一下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一番的選拔與自我介紹,終於是入選了。
在七月四日的初選評鑑中,也算是被批的很慘。
原本都快要沒有信心了,不過在看了小威後來的作品。
或許是自尊心作祟,覺得自己不想輸不想放棄。
小威的作品
嗯,然後在七月27號會去台中參加第一次的工作坊。
這次的我想是要方想作品尋找靈感確立創作方向吧。
而在八月7~9號會是第二次的工作坊,這就要實地創作了。
大家都好厲害,如論在構想還是作品。
到底有沒有這個實力在國立編譯美術館參展呢?(望)
別想這麼多,反正呢,做下去就是了。
Just do it!

家裡
前一陣子的突發事件是頗討厭的,不過現在應該算是有穩定下來了吧?
總之,希望一切可以照計劃順利的走下去吧。(嘆)

課業
我只能說,可憐的微積分(無奈)
資結、JAVA、JAVA-S希望可以啃完吧。(笑)
簡單的法則、我們賴以生存的譬喻、世界是平的,要吸收阿。(望)
話說電學要找時間再弄熟一點,未來或許會用得上呢。

總結
說忙也沒這麼忙,說閒真的不閒。
一定要把這些計畫好好的排個行程吧。
重要且不緊急的事?(笑)
做好準備,未來才不會被佛腳踢開吧。XD

不過出去玩還是一定要!XD
挖哈哈,這應該是比較輕鬆的暑假吧?(計畫計畫)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