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27日

DBN 台中工作坊 First

我的名牌!
這是第一次的DBN工作坊!很興奮,也很緊張。

前一天晚上睡得並不怎麼安穩,或許是興奮,或許是失眠。
早上四點半起床,準備要搭客運。
九點半以前要抵達台中美術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XD
踏上了路程。(笑)

最後大夥都陸續的抵達了台中美術館。
數位藝術方舟,很棒的展覽。
我們在裡面的一個區域進行工作坊。
有空閒的時間我們就會到處看看這些作品。
其中有個我覺得很棒的東西,不過他不是作品。XD
是裡面的一扇窗。
很棒的窗

果然很搭數位藝術這個名詞。

工作坊開始時,梁老師要我們把之前的作品先交給他。
緊張死了,因為他介紹完告訴其他學校我們的課程以後,會挑幾個人上去大致上講講自己的作品!而且老師今天一直在喊我的名字 = =

上台報告很緊張,尤其是在這麼多厲害的人的面前。(抖)
(謎之聲:你連累了兩個人被迫報告啦。XD)

之後也紛紛的看到了其他學校的課程,有些與DBN相關。
還有來自各地的藝術家也來報名參加這次的DBN工作坊。
我硬像很深的,一個大約40多歲的中年婦女,她從事的工作是工業製圖方面。
但是她很謙虛來這哩,還展示了她的作品,有些很棒,真的。

早上基本上是各自的介紹時間,而我在清醒與昏迷間度過。XD
終於到了可以吃飯的時間了,真不是我要說,美術館的便當都這麼五顏六色嗎?XD

下午一點將會開始有名藝術家的講課時間。
這段時間真的頗累的,找個地方好好休息一下降。
也一邊的在欣賞數位藝術方舟裡面的作品。


這是很炫的『鋼琴』。
很炫的"鋼琴"

不行了一定要偷睡一下。XD


而小威也真是太招搖的公然睡起來。(無奈)
小威..

下午的演講,講的內容很棒,是由鄭慧華老師講的。
雖然一開始有些許睡意,不過後來的內容十分精采!

接著又是由梁老師帶領的一個小活動。
他首先很妙的把我們給打散,例如:穿長褲的左右邊交換位置。
後來亂了差不多以後,可惜我旁邊還是小璇 = =
進行了一個簡單的指令藝術。然後和旁邊的交換,執行那項指令。XD
很棒的遊戲,或許有些人有在彼此的談吐中瞭解對方的擅長領域吧?
我沒有就是了。(無奈)

最後的活動才是最懊惱的。
分組就於要進行了,也就是為了下一次的三天兩夜工作的所要做的作品分組。
原本我是沒有打算要跟別要一組的。(笑)
但是梁老師看到我跟小威鼓哲站在旁邊,就一直要『推銷』我們。
推銷就算了,還一直叫我的名字...(無奈)
然後對其他學校的說我們Coding很強。囧

剛開始似乎不夠大方吧,有中原商設的三個女生似乎有要跟我們一組,不過不了了之。(笑)
後來小威被抓去跟一個據說得過設計大獎的學姊一組,鼓哲不知怎麼也進去了。
而我很無辜的被抓去跟一個老師一組,擅長影像處理之類的。
另外還找了東海美術系的。後來我又抓了阿美、小湘、港仔。(笑)
有點自己人我會比較大膽放手一搏一點吧。(抖笑)
更何況他們三個也都有不一樣的強項!一起加油吧!

接著就開始了我們這一組的討論,雖然說是可以在調整。
來參加這工作坊的人都是很有自己的主見的高手!
老師跟美術系學生似乎都沒有接觸過DBN。所以對其功能都還不太了解。
美術系的學生原本以為DBN是個很厲害的程式,但我對他說,DBN很簡單,但更困難。
話說我原本是希望有中原商設的成員呢,因為他們的概念發展好完整。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成員也很棒的。XD
既然參加了就要堅持下去吧!

雖然對到時候第二次工作坊的第三天評鑑會很害怕。
因為會有微型樂園的人和台中美術館的人來評鑑我們的作品。
看有沒有資格可以參加九月份的展出。簡單的說就是評鑑你夠不夠格!

真的是好緊張呢。

DBN工作坊-First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