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18日

我家樓下住流氓!

今天颱風天,無奈的開學一天又放假了。
我超想上課的,前一天才說可以不發霉了,卻又要發霉了!
所以只好跟小林在看阿宅動畫,『戀愛情結』。
可是有件事卻嚇到身為善良老百姓的我們了...

看到一半,電鈴聲響起。
我出去看,是四樓的一個先生,應該30多歲吧。
口氣不是很好的在詢問地下室的車是不是我們的。
因為似乎有兩台不知道誰的車亂停,然後問我們把車停哪。
我們大概描述了一下,確定絕對不是我們停錯的。
因為打從我住以來,我一直都停我們的停車格。
然後剛好對面的五六樓新鄰居走出來,也是學生。
流氓先生一樣問他們,然後我就跟小林說,下去看看好了。
原本五六樓沒有要下去的,但是流氓先生說:
『我勸你們還是下去看看,不然等下車子被砸都不知道。(台語)』
挖哩,真是嚇一跳,外面蠻斯文的流氓先生的說。

然後我們到了地下室,流氓先生用走的。
也不知道是怎樣,他沒穿衣服了,身上的刺青!真是點點點。
根本是故意要嚇我們的,也不知道是真耍狠還是怎樣。
確定了那兩台都不是我們這兩樓的車子,他才比較客氣。
也跟流氓先生大概的說明了那兩台車常常亂停我們的停車格。(這是真的)
然後他拿起了電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打了出去。
只聽到他叫他朋友叫拖吊的過來,要把那兩台拖走。
原本想說,挖,沒必要這樣吧。
結果他又繼續說,把那兩台車拖去『殺一殺』,拿去賣一賣。
看來似乎是要把它分解掉!

喔買嘎的,上來以後我還是有點擔心的,就去問了一下另外兩間的室友。
雖然確定不是他們的,不過又再確定了一次,不然會良心不安的說。(抖)
然後剛剛又跟小林下去看了一下,車還在!不過位置停的比較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天拖吊場休息,還是他後來算了。

不管怎樣,真是可怕耶。
樓下住了個流氓先生,你好,我是善良老百姓...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