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14日

RSS 簡單懂

隨著越來越多人使用Blog,我相信這是需要的。
之前就一直很想使用,不過也沒什麼在逛大家的Blog。(笑)
很驚喜的是,我使用Google Reader兩天以後,竟然就全面中文化了!
雖然中英文不是重點,英文頗差的我還是看得懂。(笑)
但越來越佩服Google的各種功能,之前也玩了一些Google其他的服務。
有些我想在未來的工作上應該是很方便的!
一個帳戶,多種服務!(不過安全性就更重要了)
PS:真的很惋惜Flickr沒有被Google收購呢。


4 則留言:

  1. 上次,
    你交我用的那個阿!!
    呵呵~~真的好多功用喔~~
    謝嚕!!

    回覆刪除
  2. 哈,超好用的吧!
    現在都不要到處趴趴造去逛BLOG浪費時間哩!

    回覆刪除
  3. 順帶一提,Blogger的回應也可以訂閱喔!
    就像無名還有其他的一樣!
    基本上所有的blog的最新文章根最新回應都可以訂閱的!

    回覆刪除
  4. 這個影片有創意XD!
    簡單明瞭.維基上說一堆都看不懂= =
    話說RSS.ATOM搭配I-GOOGLE也是超方便的這樣0 3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