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10日

醬太郎小孩

今天反反覆覆的再決定要不要去台北找小孩。
最後決定要!因為不去的話,接下來小孩好忙,我也會很忙吧。

越接近下課,雨越大,老天真是不長眼睛。
好吧,冒著雨,穿了雨衣,褲子還是溼了一大半。
鼓哲因為要陪我一起搭火車,他濕的更嚴重,囧。
路上還是一直在想要去哪裡吃,鼓哲一直推薦醬太郎。

終於到了台北,我好像太慢了,小孩已經在辛巴克了。(無辜)
挖啦,好久沒看到小孩了。(抱)
我們馬上出發前往醬太郎!XD
中午沒有吃,只喝了一杯很貴又小杯的咖啡。
到了中山站,跟鼓哲一邊確認網哪裡走,真是有點遠,囧。
不過托他的幫忙,終於看到醬太郎了。
人還頗多的,服務生問我們建議併桌嗎,我們都聽沒有很懂,所以說沒關係。
然後才知道併桌是指火鍋用的是電磁爐,雖然是沒差啦,可是感覺有點怪。(無奈)

第一次點了一堆東西,不過好像沒有全部上來。
我該說小孩很會烤還是很會炒?XD
好啦,我承認一開始我有點手忙腳亂,一次丟太多東西。(無辜)
該死的,相機被我妹拿走了!

越吃越撐,小孩是第一次來燒烤店,很多東西不知道怎麼烤。(笑)
還有棉花糖耶!不過小孩不喜歡。(無奈)
我好像也才吃第三次而已,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點餐,囧。
或許下次會知道吧?(思索)

嗯,終於要結帳了!
大失血,一張藍色丟出去,只回來一張紅色和一小堆鐵片。(遠目)
不過一年就這麼一次,很值得的!
希望小孩這次的用餐很快樂。(望)

最後來不及去西門町看塗鴉展
我也很想看啦(痛哭)
時間太晚,會露宿街頭。
如果可以再早一個小時,就可以去了!(嘆)

今天,
我很珍惜的一天。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