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4日

不可理喻

今天早上邊睡邊等小璇來拿電腦,然後非常趕的搭上了一點半的車。
在車上玩弄著魔術方塊,終於成功的在五分鐘內拼好了。

兩點半到了新竹,空氣依然的寒冷。
找我妹拿個要幫我媽換行照的資料,還有要幫我妹報基測的東西。
第一次進那個銀行,然後從後面出去。
先到了竹女,現在竟然還要換證才可以進去了!
進去了,結果沒有畢業證書。(翻)
然後就又到了監離所,保險過期了!(再翻)
只好先回家,這樣為啥一開始不先回家啦!(大大翻)

到家,跟我媽確認了資料,都帶齊了以後,再度出發。
又到了竹女門口,以前好像很喜歡來?(謎)
門口好多人,天阿,才一下子怎麼這麼多人要報名。(又翻)
所以就決定先去監離所,到了監離所,還好這裡的人沒有這麼多。
辦了保險,終於可以換行照了!
換完了行照,又跑回去竹女,喔耶,門口一個人也沒有。(還是翻一下XD)
換了證進去,上了二樓,終於可以報名了。

接著又要去便利商店繳電費,繳電費的途中,我妹打來了。
她要跟我約在哪裡等她,我明明就是跟她說銀行前面,靠近屈臣氏那裡。
結果下班的時候,10分了還沒看到人走出來。
電話又來了,態度很不好,口氣非常差,還怕我白目耳背的!(翻啦)
什麼鬼!好,算了,我又騎著去另外一邊接她,有沒看到人。
電話又來了!她走到門口了,又是一句句的白目。
不爽了,我們吵起來了,整個路上都在爭吵和冷戰。
太不爽了,我是在門口等她,又不是說跑去別的地方晃,然後遲到接她。
有必要發這麼大的脾氣?態度是在不好什麼鬼。
只是沒有溝通好而已,有必要這樣?

根本是不可理喻!(大翻啦)

一直吵,原本不想吃飯了,但想說算了,沒必要因為生氣餓肚子。
吵到便當店門口,裡面大概也都聽到了吧,然後走進去兩個人又凶神惡煞的。(無奈)
不想理她了,反正她堅持自己是對的,雖然我也有錯。
但是她態度太差了,我一開始還心平氣和的問她態度幹麻這麼差。
一句句的衝我,想不吵都難。不懂,就這麼想跟我吵?
靜靜的吃完飯,回家以後我倒頭就睡,因為前一天沒有睡。

很多煩悶的事情。
大概是寂寞吧?
或許還有目標的不確定。

結果回來又這樣,不管了不管了,無力又再加上無力。

嗯,這一睡,在一堆雜亂的夢中遊蕩。
接著就聽到雞鳴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