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3月24日

50th 校慶 + 啦啦隊

氣球群
今天是銘傳50th的校慶,我十點才起床。
昨天太累了,兩點才回到家,弄一弄直接就睡了。
所以早上才起來洗澡。(羞)

到學校,沒什麼人,不過藍球場的園遊會超多人。
我不知道我們系在哪裡,要去系辦看看的時候,
在五樓遇到了小柏和小瑜,才知道他們在s109。

大家都在著裝,女生還在化妝。
每個人都因為昨天的晉級很high!

班上女生  食人花
(班上女生 食人花)

LV公主 XD
(LV公主)

我幫忙完搬道具以後,就真的是無所事事。
阿美妹則被消防員學伴綁架了。(笑)
鼓哲和小威很晚才來,我們還去逛了一下園遊會。
在園遊會中看了熱音學長的表演,他們真的很強!
然後還玩了套圈圈,我貢龜了,家豪跟鼓哲都有套到。XD
跟小威還玩了連連看麻將,運氣太差了,一條線都沒連到。(嘆)

學長姊 樂音表演
(學長姊 樂音表演)

後來就叫小威先去體育館佔位置,為了要拍我們的啦啦隊表演。
才一點半人就報多的,最後他終於衝進去找到了一個中間的位置。XD

然後我們就去搬道具到體育館外面,人真的很多。
不過只有舞者可以進去,所以我們看不到其他系的表演。
我和小林就到二樓去,人山人海的,根本看不到前面。
很多人還拿了椅子站在上面看,後面的就更看不到了,昨天也是這樣。(無奈)
後來我們就爬到別人系辦的窗戶上去看。XD
不過還是只看到一點點而已。

終於要輪到我們上場了!
大家都很緊張,一進去我們道具組就趕緊把道具就定位。
我還詳細的跟大家說了時間點的更改。

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
前面跳的很精采,可是我們道具組完全沒有時間去看。
後面正專心的聽著音樂,爬風很重要。
到了庫巴要出現的時候,我還衝過去幫忙學長,
然後再衝回來跟大家說不能開爬風,還好大家都很專心!
最後公主的出現,我們道具組才告一段落。
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點這裡看銘傳95啦啦隊-資傳-超級瑪莉)

後來除了舞者,我們先回到了教室。
原來教室就有實況轉播!真是高級啊!
那前面的爬窗戶不就白爬了。XD
啦啦隊比賽  實況轉播
(啦啦隊比賽 實況轉播)

打紅白機! 有庫巴!
(打紅白機! 有庫巴!)

系上學姊+小湘
(系上學姊+小湘)

系上學姊
(系上學姊)

到了頒獎典禮,我們到了會場,很緊張。
雖然最後的結果,並沒有大家所期望的。佳作。
真希望是司儀念錯了,不過我想,大家真的都盡力了!

啦啦隊 比賽現場
(啦啦隊 比賽現場)

大家都很難過,不少人都難過的落下淚水。
到最後,我們在體育館裡面圍著圈,大師兄和師長們鼓勵著我們。
兩個多月來的努力,我想在大家心中都有留下回憶。
即使我是沒加入舞者的道具組......

傳播學院沒有得到第一名真的很意外。
他們是跟我們同一個教練,我們一起練習。
算是我們的好罵幾,是台北校區的學生。
他們最後結束以後,還在體育館跳了最後的一次!
真的很感動,為他們高興,也為他們難過。

最後大家都回到了S109教室,沉悶的氣氛壟罩著大家。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再次微笑。

時間已經是快要六點了,原本預計的四點半去台北找小孩,已沒辦法。
原本很想要帶小孩晚上來學校看煙火大會的,不過小孩得回去吃飯。(嘆)

最後,小威提議了要去貴族世家。
我,小威,鼓哲,小柏,雲涵,筑,小湘,七個人就去吃了。
我給鼓哲載,真的是頗恐怖,不過他穩很多了是真的。
邊吃邊聊,是挺開心的,不過在他們看到啦啦影片的時候,又些許難過。
還好後來又充滿了笑聲。

而還沒吃完,
老天似乎真的在為我們哭泣一般,
下起了好大好大的雨......

回去的途中,我載小柏回家,雨越下越大。
我到家的時候,全身已經溼答答。
我在猶豫什麼時候回去。
九點左右,窗外傳來了煙火的轟轟聲響。
沒錯,是學校的煙火大會。
煙火聲響了10分鐘有,學校真的是有錢!
不過,不知道我的學費是哪一發阿......

(別人拍的,角度不是很好..)
(去年的畢業煙火)

即使雨再怎麼大,煙火依然綻放。
雨中的煙火也許更加的美麗。
就像啦啦隊的回憶一樣。

而我一人獨自坐在床上,沒有起身去看煙火。
望著床邊空盪的空位,彷彿還感受得到妳躺過的一點餘溫。
窗外煙火大會轟轟響,回響在空盪的心。

2 則留言:

  1. 被綁架還不是因為沒有位子看你們表演~
    超感嘆的><...
    我還不知道教室有實況轉播..超囧...
    不過帶個學伴去...好像也不太好...
    只是個學伴啦~"~...
    我連去逛園遊會都迷有T^T...
    煙火也沒有...啥都沒有..唉...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明年就可以慢慢玩了(摸頭)
    雖然不知道明年的校慶會在台北還是桃園,囧rz
    要跟我學習,以後不要理學伴了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