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3月21日

英文分組報告

這學期老師採用亂數分組,我原本是被分到最後一組。
其中的成員,全都是大二以上的學長姐。
這樣怎麼做報告啊!?
這份報告很注重分工,連聯絡都有困難了還分工。

下課以後,我跑去問老師能不能換組。
我直接問能不能換到第一組,一方面是人數比較少。
一方面想說要換組當然不要有被懷疑是偷懶的感覺。
後來就加入了第一組,老師超好說話的。
不過時間非常的趕,因為我們只有一星期的時間。
所以老師說,調查問題的部份,做出來就加分。
當然一定要做出來的啊!XD

我沒有參予討論,只有阿美妹跟沈MAN在想一開始的方向。
沈MAN的構想很不錯,他想用錄影的方式。
阿美妹則負責寫劇本以及圖表,小俐俐是記者。
我則負責編輯整理影片。
每個人都有參予部份演出,因為我後來提議把錄音也變成錄影的形式。
錄影的過程,很好玩,感謝鼓哲和小威還有小搏的友情 + 熱情演出。(笑)

當天晚上整理的時候因為太累睡著了,隔天六點多才驚醒。
短短的兩個小時,竟然到剩半小時才發現忘了加字幕,大囧。
然後阿杰去找沈MAN拿劇本送到我家,才拼命的趕字幕。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沒有弄得很精美,還有錯字,囧rz
沒有趕到第一節的報告時間,還好老師給我們第二節報告。
我到的時候大家正在考單字,真糟糕,我沒有考到。
不過勇伯幫我寫了幾個上去,也算是有分數了。(苦笑)

報告的成果算是不錯,老師給了很不錯的評價,因為上學期並沒有人以錄影的方式。
都是以Powerpoint,劇場也是以靜態的照片加上字幕,訪問則是以錄音。
班上的同學也都有熱烈迴響,辛苦算是沒有白費了。

而GAME TIME部分,則是完全臨場發揮阿!XD
還好也算是不錯,我們的MIC送出去了。囧

這次辛苦每個成員了,有些還有跳啦啦,很辛苦。
在這麼短的時間,真的很不錯!謝謝大家!(大抱)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