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3月5日

啦啦隊 - 名單上

名單上到底還有沒有我?
拜託也確認一下,問了同學,說啥雖然沒有位置,但是人數上還是不夠。

這樣若有似無的,真的頗討厭的。
有名單,不去又被說啥都不去。
去了,卻因為一天有事情沒去,舞步全換了,隊形也沒有排到位置了。
也只能坐在旁邊,看著他們跳而已,這很浪費時間耶。
所以我今天寧願乖乖上我的體育課打羽球。
但是還是打得良心不安,責任感和罪惡感在斥責我。

所以勒所以勒? 到底還有沒有?
雖然我很喜歡跳舞,國小國中都有在跳,高中不是熱舞社,男校也沒這機會。
不論是街舞,啦啦隊,團體舞,土風舞。(茶)
所以肢體協調應該算是還不錯,蠻快學會的。
也很喜歡這種大家在一起練習,為了榮譽而締造的回憶的感覺。
就像上學期,
系迎新,系烤,許多活動的彩影,寫下許多回憶的瞬間。
30人31腳,練習的時候,團結的感覺很棒,雖然沒有得名。
合唱比賽,大家的心連在一起,在得獎的瞬間,無比形容的喜悅。
也希望,在啦啦隊表演的舞台上,我也能夠扮演其中的一位角色。
說不定以後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吧,但是生活中有許多目標。
而我現在並沒有很想跳,我有別的目標。

但是被抽到了,也只能認命。(無奈)
有幾個是真的想要跳的?他們都去了,我就這樣不去太不負責任了。
但是去了要有效率阿,不要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我帶過活動,也知道團體活動很難控制效率。
不過坐在地上聊天一個半小時就太離譜了,教練也太會遲到了。

如果名單沒有了,也說一下,心中的那塊石頭才可以拋下,他壓的我很痛。
或是要做其他的事情,像是道具,或是演路人甲,等等之類的。
在時間上,這些是可以幫忙的。
而不是一昧的將大家全部集合起來練,有些人卻在一旁空等沒事做。


我,不擅長也不喜歡 -- 獨善其身。

若有似無的地位,在心裡形成不明確的責任。

責任是一種很重要且沉重的壓力......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