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11日

八卦 + 命運

多媒體課完以後

終於想到了點IDEA

然後在教室討論了很久XD

後來出教室

原本應該是要直接回家的

結果

邊聊邊走的 在學校宿舍門口停了下來

聊了超久的

聊到七點= =

講了好多八卦喔

我也終於把可怕的強力膠事件大概的講了出來

也許不應該講的

嗯 很多不該說的我沒說就是了

然後八卦中笑了很久XD

很多很好笑的事情XD

後來還去買雞排來吃

硬是逼阿美吃了XD

後來還在餐廳看異型戰場= =

一直到九點多才散場(茶)

還有啊!!

小威也終於找到了"我"XD

他說 在新生訓練的時候

有個人自我介紹會寫程式

一直找不到是誰XD

終於找到我了XD

另一個字我介紹是說會打鼓

也就是鼓哲了XD


挖哈

好巧喔

很自然的越來越好

然後發現 我跟鼓哲都是他在找的人XD

命運真是巧妙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