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20日

尋覓 in Taipei

今天 我又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又要去台北XD

但是我和小孩有點小賴床了

比平時的七點半起床還晚...

然後又摸一摸的

時間過太快= =

所以到台北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忘了帶書....

雖然我本來今天是預定要去找想要學的東西

可是發現我沒有錢了...

天阿 我的錢勒= = (謎之聲:被吃掉了..)

嗯 早上逛了書店 坐在地方被罵了= =

中午 跟小孩講了一些未來的路降

嗯 我又迷惘了 (另談)

下午 小威終於接電話了

但是鼓哲下午要補習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去夾娃娃

我看他夾...

然後我們就去了西門町

他頗熟的XD 我們去了兩家哈日龍

技術頗厲害的= =

我學到不少XD 我之前都只夾有把握的XD

現在應該可以夾大隻的了(茶)

回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五點多了

小孩還沒下來

小威就去尋覓廁所了XD

後來我跟小孩去吃了一家自助餐店 普普降

小孩又回去上課了 今天加課降

我去了麥當勞念小孩的微積分

念了一下 大概半小時

想說買個飲料好了 買完發現

我手上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阿阿阿

小孩那袋衣服不見了!!

不是在麥當勞不見的

好像我從西門町回來就沒有拿著了.....

我收一收準備衝往西門町

途中傳了封郵件給小孩跟他大概說一下

真是糟糕= =

應該不要說的 囧

因為害她上不下去了...(愧疚)

我半跑步的跑回西門町

超喘的 因為又多了本微積分...

嗯 飲料拿在手上也超麻煩的

喝了一半 就放在外套口袋

終於 到了第一家哈日龍

沒有!! 問了店員也說沒有...

奔向第二家哈日龍

還是沒有... 我邊奔波邊想著 我有可能會放的地方

順著我們去過的地方

也沒去哪裡 就兩家哈日龍

和猴子物語 去這裡問了也沒有...

西門丁宣告沒有...

接著我往前回想

我會不會是中午放在麥當勞?

嗯.. 奔回台北車站的麥當勞...

途中 小孩一直打電話過來 在我奔回台北車站的途中 她到了西門町...

小孩快哭出來了...(低頭)

我那時候也很想哭...

裡面有她送我的圍巾和她的衣服(超貴降)

到了麥當勞 還是沒有...

然後我繼續回想

六號捷運站!

那時候跟小威約在那裡等她的 想說會不會是買票的時候放在地上了

又奔去那裡 依然沒有.. 問了警衛也說沒有

小孩打來 很生氣的叫我在補習班下 不要到處跑

我依然繼續回想...

就快要絕望的時候...

我回想我在到捷運站之前

好像再一個地方 一個轉角!

看今天該死的郭品超

我走向那裡

終於.........

我看見了那袋

我的圍巾還露了出來

像在跟我招手一樣

看到真的差點哭出來....

跑過去拿起了它

打電話給小孩說我找到了

她才安心了許多...

對不起>"< (磕頭)

回程 假借"慶祝"找回東西

又吃了拉麵 哆拿茲先生...

在車上 全身都快要散掉了

終於 回到了

新竹

糊塗的一天!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