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7日

基隆之旅 Part.2

今天為了完成多媒體

我們這一組:BIG DV BOX

又再度前往基隆

早上,鼓哲很準時的十點半就叫我起床了!

但是我又睡著了 囧

然後沒有趕到11點57分的電車...

原本要搭12點05分的強強

但是好貴喔 囧

我上去又下來了...

最後決定搭12點18分的莒莒XD

到那時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鼓哲、小璇、筑,已經在那裡了

林威也還沒到

早知道不要跟他說可以晚點出門了XD

中午

我們去吃了一家我忘了名字的店

還蠻好吃的

不過好貴喔 我吃了130元

然後林威還偷藏找回來的錢害我們一直在算錢= =

他點了活力寶貝套餐XD

超好笑的XD




(活力寶寶餐XD)


服務生還拿著他的套餐在繞來繞去找不到兒童XD

接著我們搭上前往基隆的電車

一路上 我們玩了許多遊戲打發時間

不過超好玩的XD

林威變了魔術 超神奇= =

鼓哲玩了一個超白爛的邏輯遊戲!

我意外的答對了XD

而這個遊戲一直持續充滿整個基隆之旅XD

一路上我們都在錄音

路上也頗好笑的

還在誠品錄個一本頗感人的『我是霸王龍』兒童書XD

林威跟鼓哲錄的超HIGH XD

小璇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其實都不是XDD

然後我們一路上充滿著錄音

對話頗白痴的

終於 我們到了廟口!

一樣的人山人海

這一次 我們補完了錄音

就開始到處吃東西XD

對了 錄音途中

我們還經過一家夾娃娃店

真是糟糕 超HIGH

一支超大的巫毒娃娃

筑超幸運的夾到他的鏈子

30元就中了!

我花了250元= =

然後筑後來還同學價賣我60元 囧

不過好可愛

而林威也花了200元夾到了可愛的維尼



(巫毒情侶(羞))


(維尼維尼)


經過瘋狂的夾娃娃

我們也吃了不少東西XD

當然也花了不少錢...

今天真是大失血啊!

而回程的車上

我們又繼續新的遊戲XD

林威也把那三個魔術破梗

真的頗神奇XD

而鼓哲的真的頗白目= =XD

經過了一整天

算是蠻充實的吧!

雖然都是在玩 = ="

不過我想這份作業的意義就是參予的過程

以及過程中我們組團的互動吧!
(小威還是消失了)

(這在馬路中央...)

(這次到齊了,不過晃到了...)

(單手拍晃到了,小威還是很好笑XD) (點圖可以看原始大小)


接著還有許多後續的東西要處理!

那就是真的技術了!

多媒體的領域。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