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13日

台北念書

昨天吃了很多東西(肥)

然後今天早早就起來了

衝往台北XD

嗯 今天是要去念書

下禮拜就期末考了

然後我考慮了很久

在桃園我應該不會唸書吧 囧

因為有電腦 然後又會懶的去圖書館 大囧

所以決定跟著小孩去台北!

到了台北 小孩去上課了

我早上在星巴克唸書

超冷的= =

因為我只穿了一件

然後那件很會透風...

越念越發抖

然後還睡了一下 囧

中午 跟小孩去吃了一家還不錯吃的燴飯

挺飽的XD

下午 小孩又去上課了 囧

這次我轉移了陣地

前往麥當勞唸書

難得的我有買一杯可樂XD

然後 還不錯的

念了不少書 拼命的狂按電子字典XD

不過小微都沒有動他 囧

希望他不會恨我 囧

晚上

看到了一件還蠻喜歡的背心

應該會買吧 囧

不過現在沒有錢 快要窮死了 囧

接著就跟小孩一起搭客運回新竹哩!

真不錯降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