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30日

成績

該出來的都出來了,該說什麼勒?

微積分好像會被當掉?
天阿,這樣搞屁了。
如果他被當掉了,那我接下來要做的事不就很自不量力?

國文
算是低分飛過吧!?

英文
不用說一定是低分飛過!

微積分
似乎應該是會被當吧,拜託不要。

計概
並沒有很高,這樣更自不量力了。

程設
唯一比較好的,但是還是沒有達到我要的標準,搞屁?

體育
這個80,普通吧。

軍訓
被一個說會加分加到爆的教官騙了,雖然是過了。

多媒體
算頗高吧,興趣嗎?或許真的是我想要的東西。

攝影藝術
這是我之前超害怕被當的,但是竟然很高分,感謝老師良心發現。 XD

科技世界
這是營養學分,囧。

好糟糕的大一成績阿,之前立下的目標,似乎沒有一個是有達成的。
我知道現在一直在感嘆並沒有什麼用,所以不要再打混了。
星期五下午,要去上張至交的資結!
要找一天去桃園把小微抱回來好好愛她。
然後要好好規劃接下來的計畫。
我是個不逼不行的人,但是也只能靠自己逼自己了。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