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29日

新鞋子 + 新外套 in Taipei

今天早上 一大早貓小弟就衝來我家- -

因為要去nova弄他爸叫他組的電腦

累死了 整個很不想起來 囧

最後還是起來了...

到了nova 沒跟老闆講很多話

他也不太想理我 囧

大概是之前都說要幫他介紹

結果現在才帶人去吧= =

沒辦法咩

下午一點半多

我坐在床上打著要傳給小孩的郵件

才打了三個字

小孩就打電話來哩XD

終於聯絡上了...

然後就準備動身去台北了 囧

到車站時 一台看起來很高級像捷運的電車 停在車站

我趕快去買票

結果買完他開了.....(哀怨)

所以就得在等25分鐘了 大囧

到台北已經五點了

然後到了師大

跟小孩在那裡吃了滷味

就前往火車站

因為小孩要補習

也要順便去買我上次看中的鞋鞋和背心!

到地下街的時候

鞋子紅色沒有了 (怨念)

所以只好買綠色的

而且還剩最後一雙...

雖然大小剛好 不過似乎有點太剛好= =

我穿九號半 他是八號半耶

雖然他說 他們的八號半跟別人的九號一樣= =

嗯 希望真的會越穿越軟吧!

綠色也頗好看的

然後原本要買背心

結果因為穿起來實在是....=_____=

好啦

因為我沒有肩膀 囧

唉 骨架太小了

最後買了一件也很好看的外套

跟鞋子頗搭的XD

後來就跟小孩搭小客回新竹

在車上

被排擠了(無奈)

回家前 還買了雞排

因為馬麻昨天想要吃XD

買回去被說難得 囧

嗯 今天的日記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