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月30日

[轉錄] 你的男(女)朋友能做到幾點?

wretch BBS 的文章。

數字 : 1 (給女生看)
國字 一 (給男生看)

: 1、你是我的最愛的男人  

一、妳是我最愛的女人

: 2、從後面抱著睡覺﹐乖乖地蜷成一團﹐不轉過去看你  

二、會從後面抱著妳睡覺,或是把手臂給妳當枕頭也不喊酸

: 3、半夜醒來的時候替你蓋好被子  

三、半夜會幫妳蓋被子也不會跟妳搶被子

: 4、吃你餵給我的你認為好吃的東西﹐並且也覺得好吃  

四、會餵妳吃我認為好吃的東西,而且是真的好吃

: 5、不打聽你不想我知道的任何事情  

五、不打聽妳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卻主動讓妳知道妳會想知道的事情

: 6、相信你的每一句話﹐不揭穿你的謊言  

六、相信妳的每一句話,並且我也是個絕對不對妳說謊的人

: 7、努力適應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七、適應妳的生活圈跟朋友,也會讓妳認識我的生活圈跟朋友

: 8、友好地對待你的朋友﹐把他們也當作是自己的朋友  

八、友好地對待妳的朋友,妳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也是妳的朋友

: 9、在你的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  

九、在妳跟我的朋友面前都給妳做足面子

: 10、繼續做你喜歡我做的工作

十、做妳喜歡我做的工作,不做妳不喜歡我繼續的工作

: 11、把頭發留長﹐不燙卷﹐不使用髮膠等讓頭發變硬的東東

十一、讓妳整理喜歡的髮型,不管妳是什麼髮質或是髮型我都會溫柔地撫摸並且喜歡。
 
: 12、控制飲食和鍛煉身體﹐以保持身材的苗條和改變太平公主的現狀  

十二、只要不要太誇張,不管胖瘦我都愛妳,我也會為妳維持身材

: 13、為你剪指甲﹐讓你改掉有心事就咬指甲的習慣  

十三、幫妳上指甲油,並且每天都握著妳的手、親吻妳的手指頭

: 14、拉你一起去廣場上吹肥皂泡泡  

十四、拉妳一起去廣場吹泡泡給妳看

: 15、收起我的壞情緒﹐自己擦幹臉上的淚﹐你看到我的時候我會盡量多的微笑  

十五、我的胸膛跟臂彎隨時準備接受妳的壞情緒跟眼淚

: 16、在電台點《天使與海豚》送給你

十六、我會每天唱「男傭」給妳聽
 
: 17、珍惜每一次和你的會面  

十七、每次見面時,我都會抱著妳,心疼妳無時無刻在我腦海裡跑來跑去的辛苦

: 18、在卡拉ok唱《勇氣》的時候打電話給你  

十八、每當聽到《寶貝是我》我就會想辦法跟妳說話

: 19、買煙給你﹐但是只買一點點﹐因為吸煙有害健康

十九、我會為了妳盡量少抽煙
 
: 20、讓你背著我在屋子裡打轉  

二十、如果妳願意,我可以背著你爬到碧山巖看夜景

: 21、趴在你的肚子上和你一起看電視

二十一、我的肚子是妳永遠的沙發跟枕頭

: 22、一起洗澡﹐幫你擦乾  

二十二、我願意幫妳洗頭、讓妳的頭靠在我的肚子上,讓我幫妳吹頭髮

: 23、學習做一個解風情的女人﹐而不一直是天真的小女孩  

二十三、學習做一個體貼成熟的男人,而不是孩子氣的小霸王

: 24、為愛變成一個笨笨的小女人  

二十四、為愛變成一個老實的好男人

: 25、替你洗衣服﹐特別是臭襪子  

二十五、替妳洗衣服,尤其是妳昂貴的內衣我一定用手洗

: 26、幫你擦所有的皮鞋﹐不管你什麼時候需要穿哪一雙它們都是乾凈的

二十六、妳的每一雙皮靴都會被我保養得跟新的一樣
 
: 27、陪你到菜市場去買菜  

二十七、陪妳一起去菜市場,跟在妳身邊幫妳提拿

: 28、吃光並稱讚你做的菜  

二十八、偶爾也讓我下廚,為我的小寶貝做菜

: 29、跟爸爸學會做他的金牌紅燒蹄膀  

二十九、吃到好吃的拉麵我會去請教師傅,好做給妳吃

: 30、保証手機的暢通﹐你隨時都能找到我  

三十、絕對不會讓妳找不到我,漏接電話我也會回撥

: 31、告訴媽媽和你的故事﹐她有權了解誰把女兒變成一個女人

三十一、告訴我的家人是誰把我變成一個好男人
 
: 32、和你在浴室裡炒飯

三十二、只要妳願意,在樓梯間跟妳做愛都沒問題

: 33、好好保存你送我的每一件東西  

三十三、妳送我的每一件東西我都會珍惜那些心意

: 34、用一個漂亮的小本本記下你發給我的每一條簡訊  

三十四、每天發簡訊告訴妳我有多愛妳

: 35、默默地等你回來    

三十五、不會太晚歸讓妳擔心

: 36、你開心時比你還開心﹐你難過時比你還難過  

三十六、對於妳的情緒我一定感同身受

: 37、真心地認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道理的

三十七、不會做讓妳感到質疑或是莫名其妙的事情
 
: 38、去照相館拍情侶照﹐做成漂亮的小冊子﹐我還要穿婚紗

三十八、帶妳去穿漂亮的婚紗,拍成紀念冊,當作是婚禮的預演
 
: 39、把那隻小熊一直放在床頭  

三十九、讓妳在家裡擺放所有妳喜歡的東西

: 40、介紹我所有的好朋友給你認識  

四十、我的朋友就是妳的朋友

: 41、保護你不受一點委屈 ?

四十一、天塌下來也會有我頂著,妳只需要擔心如何接受我這麼多的愛

: 42、申請一個我們的信箱﹐寫好多情書放在裡面等你去看  

四十二、申請一個共同的部落格,填滿我跟妳的每一個小細節

: 43、每年都從家來看你  

四十三、(看不懂所以不寫了)

: 44、倒水哄你吃藥  

四十四、妳生病時多希望能由我替代你

: 45、偷偷扯你的衣服角﹐提醒你要少喝酒  

四十五、就算是應酬需要必須喝酒,我也會保持清醒才能保護妳

: 46、在你苦難的時候絕不放棄你  

四十六、就算世界末日到來,我也一定是那個陪妳到最後的人

: 47、隨時做好準備跟著你背井離鄉

四十七、不會輕言離鄉背井,如果不得已,我也希望連妳一起打包
 
: 48、答應你的求婚﹐哪怕沒有玫瑰和戒指(如果有這麼一天)

四十八、我的求婚方式一定會讓妳想忘都忘不掉,也讓妳的同事或是朋友都很羨慕

: 49、在你不再愛我的時候靜靜地走開

四十九、妳不需要擔心我可能將來不愛妳的問題,因為我壓根沒想過

: 50、看文章有回文的習慣。。

五十、看妳的文章我一定做回應



: 強烈建議﹕ 凡有女孩能作到以上任意10條 那你娶她吧 沒錯的  
: ................................20條 你要努力娶到她啊  
: ................................30條 死皮賴臉也要娶到她  
: ................................40條 拼了老命也要娶到她  
: ................................50條 估計這種女孩已經絕種了 據說天堂  
: 裡有可能找得到(這種女孩你別說娶她了 就是親眼看見過都是你的福分﹗)



強烈建議﹕

凡有男人能作到以上任意10條 那快嫁給他吧 沒錯的  
......................20條 妳要努力嫁給他啊  
......................30條 死皮賴臉也要嫁給他  
......................40條 拼了老命也要嫁給他  
......................50條 估計這種男人天底下只有兩個,一個死了,一個還沒出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