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12日

快要死掉,但很快樂。

今天行程真的滿滿滿,但完全沒有規劃可言。
早上上完課,11點去看房子,雖然還不錯,不過因價錢還有人數問題,所以還要再考慮。

看完照舊去德芳美吃午餐,後來在一小群人在我家看東廠僅一位。
接著又和林威去幫忙小湘和筑送他們去趕火車,林威跟筑擠曉璇的一百晡晡真甜蜜XD
鼓哲和小林則在我家玩跑跑,我把車停在桃園火車站,因為要搭林威的車去台北。
所以只剩跟曉璇借的車,我們超越了極限,用一百的小晡晡『四貼』上山XD
真是性能不錯的車!(笑)

國文依然的無趣,不過還是有額外的收穫(謎XD)
下課聽解說耽誤了不少時間,搭著林威的車去台北。
到林威家,我趕著搭299去台北車站找小孩。
好暈的公車,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小孩要上課了。(嘆)
又很暈的搭299回來,因為林威又說要吃貴族了。
雖然我是沒有很想,因為很怕會來不及幫小孩弄手機。
不過他們堅持,也就去了,也又花了兩百,不過吃的挺不錯就是了。(茶)
但是真的來不及弄手機,回到車站又已經是九點四十了。
小孩的心情很不好,我也很愧疚,因為我答應了確沒將他完成。(嘆)
原本想說我自己去把手機弄好,再拿去給小孩,不過也不好瞧時間。
還很無奈的一次買了五張捷運單程票,因為沒注意到『不找零』。
打開皮包,怎麼鈔票一張一張的飛走阿...

最後小孩跟著我去弄好了手機,她要我去撘車,不過我堅持要陪她回師大。
因為要餵胖她XD,不能養成沒吃飯的習慣的。(茶)
中途還很刻苦的向小孩同學借了五塊錢。(羞)
其實,我是想要珍惜我們這『一點點』可以相處的時間。
即使我露宿街頭,我也想要珍惜多的這一小時。
看著她吃東西的表情,我真的很開心。
即使在一小時前小孩對我的『不氣質』話語(謎XD),也已不再在意了。
我知道小孩最近是比較暴躁一點的。(微笑)
彼此就是需要多點的體諒與包容吧!

送小孩回宿舍前,真的是好不捨。
大手拉著小手,真的不想要放開。
最後在對面的馬路,看著小孩走進了宿舍,才放心的往捷運站走去。
雖然還發生了上錯公車的蠢事。(汗)

趕末班車,在台北的街道上奔跑。
不能停下來,停下,頓時的頭暈目炫。
沒趕上新竹客運,只剩下豪泰客運可以搭,又飛了一張鈔票和兩個銅板。
在車上,與小孩電話小聊一會,眼皮已沉重萬分。

身體似乎已經死亡,但裡面的心卜通卜通,是溫暖的。

摩天輪 夜
Click here to Flickr

3 則留言:

  1. 幹,這種閃光文也大拉拉的po在blog
    也太閃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唔,我原本要把一些變火星文的= =
    正要弄已經有留言了。(無辜)
    罵幾你明明也有點閃啦,哈XD

    回覆刪除
  3. 老哥還是甜蜜蜜~~~~(閃)XD

    要一直跟大嫂幸福下去~~~

    要答應老妹喔~~XD(勾勾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