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3日

IMAX

摩天輪 夜
Click here to Flickr

期中考算是告一個段落了,雖然說隔天還有一科英文。
今天還是跑出去玩了,雖然一半是林威一直吵XD

前一天考完電學,一群人就好像考完了一樣瘋狂。(笑)
我跟林威、鼓哲、小林、筑、筠涵、曉璇、大妹、小俐俐、沈MAN一群人,
大喇喇的去市區玩,在衣蝶吃了很豐盛的午餐,還有不錯吃的冰淇淋。
後來展開了夾娃娃之旅,還好我很節制沒花很多。(挺XD)
班上的另一群陽光男孩們則是去了海邊呢,看完照片好熱血!
下次我們也要去玩!熱血一下。XD
這個禮拜都早早到學校,考完試留在空教室繼續奮鬥到教室關閉。
回到家頗累的,大概是持續緊繃後放鬆的空虛所帶來的無力感吧。
六點多倒頭就睡,一睡就到今天的早上六點了。

六點起來,看了或許有兩個小時的英文。
烤了土司,喝了一杯濃濃的巧克力牛奶,好悠閒的早晨。
看每個人的狀態,似乎都玩的好瘋好晚才睡。
一個人的早晨,喔錯了,筑也快日夜顛倒了。XD

十一點多,就被林威抓去台北看電影,是的,就是蜘蛛人3。
因為我也很想看的原因,所以就被說服了。(無奈)
接個小林,小柏要去打羽球,我也頗想去打的(望)
搭了1點28分的區間車,到台北兩點五分。
在六號出口等林威,然後他跟小林買了一些麵包,很趕的吃完衝去捷運。
搭到了中山站,在站內等鼓哲來會合,我們三個很無聊的在比跳躍。
鼓哲來了,馬上前往劍潭!這是我第二次去劍潭。
我們搭接泊車去今天的目的地:美麗華!

摩天輪
Click here to Flickr

從來沒來過,對台北真的不熟XD
我們搭上直達IMAX的電扶梯,原本想拍下沒人的手扶梯,因為他真的好長!
不過一直有人,所以作罷。
買了票,在第五排,有一點的前面,都怪我們猶豫了一下,不然就可以做第七排了。
一張票三百五十元整,是的,真他媽的超貴!(請原諒我粗俗XD)
不過是因為聽說他有七層樓高的螢幕,所以想要來體驗一下。
我們很阿殺力的連票一起買了看電影必備爆米花和飲料雙人套餐兩份,一人總共四百六,失血。

等待四點二十分的場次時間,小林他們在玩投籃機,而我在找摩天輪的角度。
後來進去裡面晃,林威很幼稚的去騎那個謎之動物。幼稚鬼XD
林威
Click here to Flickr

在湯姆熊也待了一下,垂圈數的,一直都差幾圈(怨念)
最後還差點為了某個很好笑的百萬大富翁來不及看電影。XD

進場,挖屋,螢幕真他媽的大!(請再原諒我粗俗XD)
不過字有點小,剛開始看的時候,彼得跟哈利在對打。
飛來飛去,跳來跳去,彈來彈去的,眼睛都花掉了。
我兩顆眼珠轉來轉去的,林威還說他都變鬥雞眼了XD
後來才比較習慣,這部電影後面還蠻感人的,有偷偷滴下眼淚耶(謎)
心得另外PO好了,不然這篇日記好長。

我和鼓哲
Click here to Flickr

看完以後,一整個爽!!雖然很貴,就當作偶爾享受一下吧!
肚子也餓了,我沒吃午餐,去了一家鼓哲推薦的一百元牛排店,還不錯啦,依然失血XD
吃飽了,又夾了一下娃娃,林威這個惡魔,還好我只花四十。(抖)
接著就邁進了回家的路程,還跟日本人對話耶,教他們用新的『捷運幣』。
不過用捷運幣感覺就沒什麼改進啊!只不過機器可以整合而已,並沒有比較方便。
梁老師說過的感應收費,台灣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趕上阿?(遠目)

回程原本要將小林丟下,因為我想要去找小孩..(望)
不過時間有一點晚,小林如果一個人回去,會趕不到末班公車。
加上隔天還有英文(是的,期中考還沒完XD)
小孩也要問問題,只好(嘆)

總之,今天很棒!

Other Photos
Picasa or My Flickr
IMAX

2 則留言:

  1. 哈哈...
    這篇日記好長

    林威辰是幼稚鬼 這麼大還騎那個
    真不協調..*

    嘟嘟的嘴唇是薄情郎..劉阿胖則是上了鏡頭變更胖XD

    實在很想去看看那七層樓的大電影院 不過真的是很XXX貴。(我沒罵髒話唷~!)

    還有還有..
    怎麼我日夜顛倒也被你點名><

    照片裡面都有一些不知名人士的清涼照= =

    回覆刪除
  2. 哪來清涼照了= =?

    Flickr裡的是莉亞迪桑!超正的(羞)

    IMAX是可以去一次享受過就好了XD

    嘴唇不是我的錯..(無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