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16日

我是大笨蛋

當代藝術館 first
Click here to Flickr
前一陣子弄一個和學姐合作幫忙的專研到凌晨三點半多,
弄的時候越弄頭越昏,終於告一個段落,將她燒錄成光碟。

送學姐下電梯,想說下去就上來,也就不帶鑰匙了,結果悲劇就是這樣發生的。
當我搭上往五樓的電梯時,我思考著:『門該不會關上了吧?』
心裡面則是邊顫抖邊祈禱,不過天不從人願,冷酷的鐵門牢牢的關上了。
那時候的心裡不斷的吶喊,不過已經石化了。

現在時刻:凌晨三點半。
我掙扎了很久,是否要按下電鈴?
如果不按下,我可能從現在到早上都得在門外苦苦等候!?
最後我鼓起被罵白目的勇氣,按下了第一下電鈴。
我被納巨大的電鈴聲嚇到了。
很遺憾,隔著一到冰冷的鐵門,門的另一頭黑漆漆的沒有反應。

當一個人有十萬分的倦意,加上全身什麼都沒有帶,短褲短袖的會做出什麼事?
我開始瘋狂的按起電鈴!
按下電鈴的時間間隔越來越短,頻率越來越快!
真的很遺憾的,依然沒有回應。
一直到了五點多,是的,我按了一個多小時的電鈴。
最後半放棄的決定,等候早起的人幫我開門。
所以真的只好蹲坐在樓梯口睡覺,不過真的是有夠難熬。
簡直是地獄!!

終於到了六點,天都亮好一會了。
我聽到了開房門的聲音!!
飛快的站起來往門內喊,真是太感動了。
進去稍微解釋,據說他昨晚好像有聽到,只是不確定!
太離譜了,是不會出來看一下啊!!?

算了,全身的無力,也懶得再跟他說話。
終於看到了我親愛的床,一趴下去,美好的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