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1日

白計畫了 + 陣亡 + 新球拍

新球拍
今天所有的計畫都被打亂了,囧。
然後現在又快要陣亡了,不知道是感冒了,還是昨天太晚睡今天奔波太久。

早上,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半了,被小孩叫醒的。
然後小孩說,她要直接從那裡搭車,晚上回來再碰面。
接著我在被窩裡掙扎了很久,一直到九點半才起床。
然後查了時刻表,十點七分的車,整理整理,奔向火車站。

在火車上才在弄我新鞋鞋的鞋帶XD
終於到了桃園,打给阿美沒有人接。
所以就想說先回狗窩,然後再出來,桃園真的是有夠冷的!
騎到一半,以為是阿美,結果是鼓哲XD
聽到了不幸的消息,囧rz
到了狗窩,也頗趕的,因為要搭12點44的火車。
然後又要用表姊的照片,超迅速的,一次掃描四張。
弄好12點10分出門,到火車站12點半左右。
阿美終於出現了XD
不過他在台灣銀行,想說車子誤點4分鐘,絕對來的及的XD
反正這麼近,然後就跑過去了。
然後打電話給阿美,叫他出來拿OFFICE,XD
稍微炫耀了一下新外套跟新鞋鞋XD
接著就衝回去搭車哩,還很悠閒的買了一灌水。(茶)

到台北1點20分。
我在六號出口等小威跟鼓哲,到沒多久他們就到哩。
話說我一路上都在牙痛..
然後我們去搭捷運,要去劍潭,也就是士林夜市那裏。
在路上,我正要傳簡訊給小孩,跟她說我到台北了。
可是沒想到小孩回到新竹了。(嘆)
唉,去沒碰到,回來也沒有。
今天的計畫完全被打亂了!
好吧,就跟著鼓哲還有小威去士林夜市。
買了一杯杏仁珍珠奶茶,杏仁味頗重的。
然後就前往鼓哲他爸說的體育用品店,為了我的新拍子!

到了體育用品店,好多拍子喔。
原本看中了一隻黃色的!(喜歡高調XD)
但是一支兩千三,太貴了(石化)
後來選來選去的,不斷的掙扎又掙扎。
最後決定了一千五的。(心在淌血)
一直不想買是因為真的覺得好貴喔!
雖然是可以打很久,下學期也會繼續打下去。
可是花了一千五,心情就感覺很差。
唉,最近真的要窮爆了。
今天開始不能再隨便亂花錢了!(嘆)

新球拍+護手

新球拍袋子

新球拍

然後在等他綁線的時候,我們三個又跑去夾娃娃了XD
小威把身上的錢都吊完了,囧。
不過一樣是大豐收阿,大隻的也頗好運的。
不過他被一個女店員騙了一百多塊。(笑)

終於,拿到球拍了!
我的新球拍!
真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打耶,同學們趕快出來吧,囧。

我們三個坐在公車那裡吃著豪大大雞排。
最後要走的時候,上了捷運,白木的小威來了!
我們在車上聊著聊著,阿阿阿,我的球拍勒?
沒有人拿著,我自己忘了拿,我在猜想會不會在吃雞排的地方。
心涼了一半了,一千五耶!萬一被別人拿走了,我會哭死。
這時候小威拿出來了,哇靠,剛剛我在擔心的時候故意不拿出來!
太可怕了...那時候抱著球拍,心還在碰碰跳。(抖)

最後跟鼓哲和小威分開以後,原本是想要去修手機的。
但是想了很久,身體又怪怪的,決定改天再去。
回到桃園的時候,真的快要暈倒了。
大概是中途被傳染了吧,不然就是被小孩傳染,現在才發作。(怨念)

然後在桃園,原本是要搬電腦回家的。
但是實在快要死掉了,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只好隔天再說。
也臨時決定要留在桃園一晚再回去。
六點就陣亡在床上,一直到十二點才勉強可以爬起來。
沒有東西吃,好刻苦。
後來還在掙扎要不要出去買大腸麵線XD
最後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決定睡覺。
雖然後來在玩踩地雷XD

疲憊的一天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