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2日

攤死整天 + FP93VW

FP93VW
費盡了千辛萬苦,終於把電腦搬回新竹了。
第一次覺得新竹這麼的遙遠。

就已經全身無力了,電腦又好重。
早上,八點半起床,起來的時候身體非常的虛弱。
後來是硬著身體,把電腦給拆下來,然後裝好。
整理整理我要帶回去的東西,以及我所帶得動的東西。
到車站的時候,十一點。
途中搬著重重的電腦,真的會死掉,已經夠虛弱了。
走沒什麼距離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囧。
然後終於到了第二月台,搭上了復興號。
還好早上沒什麼人,所以是有位置坐的,不然我一定會暈倒XD
到新竹的時候,十二點。
依然搬著重重的電腦,往車子那裡前進,我為什麼要停這麼遠?(嘆)
最後終於抵達了家裡,回到家的感覺真好。(淚)

一到家,倒頭就睡。
醒來的時候大概是四點左右了,沒吃午餐。
打電話給貓小弟,問他可不可以載我去看醫生。
結果他剛從台中回來,然後要跟他姐去逛街!
死小孩,我都快死了,還逛街。(翻桌)
好吧,等到五點,真的不行了。
自立更生,穿起了眾多的衣服,前往深譚。
原本不想去深譚的,因為他那裡的藥都很重。
但是也想不到去哪裡了,所以還是去了。
看完了醫生,也不知道醫生到底有沒有聽懂我說的症狀XD
總之又回到了家,吃了包藥,打開電視休息。

大概六點半,貓小地打電話來了,要我走出去。
大概猜到是開車了,不過是誰開勒!?
原來是他姐,超怕是他爸的,囧。
他要去拿電腦,我要去買螢幕。
之前有提到螢幕壞掉了,今天就是要去買。
有車真好,在車子裡面溫暖多了。
挑了老半天,後來還是決定要FP93VW。
我之前是買FP93V,4:3的,而FP93VW是寬螢幕。
也是白色的,真是漂亮。(羞)

FP93VW

FP93VW

然後回來的時候,他姐還沒買完尿布,大囧。
所以又被載去愛買,被迫在那裡吃東西。
中午到晚上都沒有吃東西,可是那裏的東西又都好貴阿。(嘆)
唉,真不想要在花錢了。
沒辦法,最後還是點了雞排蓋飯,99元。(翻桌)

艱辛的一天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