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5日

拼命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看醫生的,可是身體實在是爬不起來。
但拼了命的,12點終於爬起來了,醫生也停止看診了。

預定的行程,原本是要早上起來去看個醫生,然後再前往桃園的。
不料起床失敗,只好直接奔往火車站出發前往桃園。
為什麼要去桃園勒?因為要去解救小孩的小說群。(怨念)
還好火車是從新竹起站,位置很多,不然以我的身體會暈倒吧。
一上去就看到了竹中竹女的學弟妹。他們好像在談論學測?(謎+遠目)
然後沒多久就昏死或去了,因為身體實在是很無力。
嘴巴又好乾,不果喝多少水,很快又乾了,最後嘴唇都破了。(哀號)
醒來的時候,到中壢了,到了桃園下了站,走路搖搖晃晃的。
騎上了車,第一次出停車場的那個柵欄,差點撞到。囧rz

到了桃園狗窩了,終於有溫水可以喝了。
喉嚨舒服一點了,然後拿了我要拿的東西,以及小孩的小說群。
有接著要奔往台北,去尋找小孩了。(遠目)
這是一趟拼命的旅途!

終於,又到了車站,車要來了!! 沒有零錢!!
衝衝衝!!
排隊!!
咒罵!!
無力!!
買到票了!!
奔跑!!
終於上車了...!!
接著又是長長的昏死。
醒來又是板橋了,到了台北,剛下了車,小孩就打電話來了。
總算,到了地面,跟小孩碰面了,好艱辛的旅途阿。(倒)

接著回師大宿舍去搬電腦,要用提的,因為他是小台的,不過還是頗重的。
後來又去師大夜市吃了點東西,小孩一直想餵胖我,可是病厭厭的我實在沒什麼食欲...
接著又回到了市區,經過辛巴克,小孩又買了軟法。(戳)
接著就搭上了小客運,往新竹回家。

在車上,趴著就睡了,後來也被趴了。(羞)
我該說很久沒這樣了嗎?(思索)

回到新竹,我就很想先去看醫生,不過人頗多的,大家都感冒。(無奈)
我被小孩拖著去了一家蛋糕店,她還是想要餵胖我。(笑)
後來我被丟棄了,小孩先搭車回家了,因為她媽在問了。(怨念)

回到家吃了藥,睡了一下,我才比較舒服了一點,不然真的會猝死吧。(抖)

拼命的一天,真覺得現在可以活著是奇蹟。
請珍惜苗小的生命,別在脆弱的時候虐待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