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10日

螢幕黑掉了!

真是太刺激了,昨天為了要看能不能把在全螢幕狀態的畫面調成4:3的畫面。
因為家裡的螢幕是寬螢幕,玩遊戲在全螢幕畫面下都會被壓扁。
現在也很少有支援寬螢幕的遊戲吧,寬螢幕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普及化吧。(遠目)

然後我就去更改顯示卡的驅動設定,因為據說可以調的。
NVIDIA驅動功能很多,看到了很像的功能,然後就給他調下去。
這下糟糕了,螢幕白掉了耶!
電腦是正常在運作的,可是沒有螢幕。
不是螢幕問題,所以換個螢幕也沒有用!
完蛋了!猜想應該是螢幕沒有支援這樣的功能。
難道沒有支援固定比例嗎!?
反正我的螢幕白白一片,有時候還變成藍藍的。(無奈)
然後我還手賤的按到了視窗鍵+U+R。XD
喔耶,重開機了!(暈倒)

後來好不容易想到了方法,利用遠端功能登入我的電腦。
重開機後還憑著記憶想辦法連線。(攤)
透過我妹的電腦遠端登入,桌面出現了。
原本是想要去把我顯示卡的設定改回來,不過似乎遠端不能更改。
但還好起碼我可以看到我的桌面了,真是感動。(泣)

最後決定直接把驅動程式整個移除掉,大囧。
終於我的螢幕畫面回來了!
真是刺激阿,不過得再灌一次驅動程式了。(嘆)
以後還是不要亂調好了,不過應該是支援的才對咩。(思索)
總之,還好之前有設定遠端帳戶,不然就真的救不回來了耶。(抖)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