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3日

腦袋爆炸!

00859_radioactive_1440x900
警告警告!腦袋即將爆炸!
請現場所有人士緊急撤離!

已經吃了一天的藥了,可是好像沒有好轉耶。
現在頭痛到快要爆炸了!
一邊在幫我表姐弄他結婚時要放映的照片,然後我該死不死的想說可以做成影片。
結果我媽就逼我要弄成影片了,我幹麻這樣折磨自己阿。(嘆)
又不是我自己的婚禮,什麼時候結婚都不知道,還婚禮。(遠目)
不過雖然不是自己的婚禮,但還是希望表姐跟姊夫能有個美好的回憶。
所以硬著頭快要爆炸也要盡量把它做好,囧rz

現在的感覺是眼睛快要掉出來了,超酸的。
而我的腦袋好像滿益的岩漿,快要爆炸了。
很想要睡覺,但是又不能睡,然後表弟表妹在我家,表妹國一,表弟小五。
有點吵!(翻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