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21日

初四 - 內灣

內灣
目的地:新竹 - 內灣 - 老街

昨晚沒什麼睡,失眠嗎? 也許吧,大過年失眠。
早早就起來了,然後就在修我表姊夫的電腦。
其實也沒什麼壞掉,就只是被人偷偷超頻了,負荷不了會一直跳電。
修好了以後,就跟我媽去市場,因為要拿東西給二阿姨。

到了那裡,姨丈又包了一包肉乾給我們了,之前才一包的,囧。
然後他們就問我們下午要不要去內灣和埔心逛逛。
我媽跟我妹很久沒有去了,所以我媽就說好。
其實我之前才陪貓小弟衝過去的,因為他那時候心情不好。(謎)
而且沒什麼睡的我挺累的,雖然不怎麼想去,不過還是硬被我媽拖去了。
這次不是他們要開車來接我們,是我們要先騎去他們家,好遠。

到他們家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依然是開著車出發。
二阿姨不像大阿姨再車上一直要我們看風景,所以我可以偷偷小睡一下。
原本要去補心,但是姨丈好像比較想去內灣,因為菜包嗎?(笑)
結果真的是去內灣,不過車群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原本要轉戰埔心的,因為車子比較少,但是姨丈又開回去。(無奈)
好像還被指揮交通的警察吹哨,因為我們好像插隊,囧。

車子前進的十分緩慢,在車上的我依然偷偷補眠。
平時騎車大概5分鐘的車程,那時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到裡面。
車多,當然車位就十分的難找,我是被車上的喧嘩聲給吵醒。
因為找不到車位,不過運氣還算不錯,反向車道的路邊有白線可以停。

終於最後到了目的地:內灣。
車多,人更是爆多。
比起上次我跟貓小弟來的時候熱鬧一百倍。
大過年大家真的是沒地方去耶,內灣都可以這麼多人。(笑)
不過說實在的,這裡挺不錯的,多了不少建設,大概是想發展得更觀光吧。

一路走上去都在拍照,阿姨跟媽媽他們走在前面,一直到最後不見。XD
用各種模式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太一樣,不過有些設定不太熟悉。
P200可以調的東西不少呢,一般相機來說,他算Pro了!
雖然比不上單眼相機那樣的專業,不過也算進階了。
內灣溪
(內灣小溪)
櫻花樹
(櫻花季)

到了老街,真是可怕的景觀。 人群。
人多到爆!
(角度應該不錯吧? 囧)
人多到爆!
(舉高高往下拍)

東西真的很多,以外地來的觀光客來說,應該可以逛很久吧!
不過我是新竹人,只對吃的有興趣而已。(無奈)

順著一直走到底,會接著到南坪田園。
是內灣後面的一個小花園,不過那裡以餐廳以及遊樂設施為主。


跟我妹在那裡照了不少照片,但是都是同一張。XD
因為是陰天,所以曝光時間太短亮度會不夠。
就算修圖也是有限的。(應該是我還不夠厲害XD)
所以把曝光時間拉長,但是沒有腳架,很容易晃到糊掉,就一直照一直照。(無奈)
而且路上很多人走來走去,要一直停下來等他們走過去才能照,囧。

以下是辛苦得來的。(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妹
(我妹)

為了夢幻的路燈,逼不得已人變好小,對不起,我不夠高,囧。
其實有另一個角度可以把人拍的大點也可以拍到路燈的,當時沒想到,大囧。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妹
(我妹)

接著就到了餐館區,很特別的餐館喔!(好想去吃)
據說那三家都是同一個老闆,不過我不確定就是了。
我想櫻木花道跟晴子住在一起一定很高興吧,不過赤木也在。XD
每一間都是不同類型的餐館,不過宮城良田勒?被排擠了。XD 許以後會開吧。(茶)
櫻花餐館?
櫻木花道 晴子 (赤木XD) 餐廳
(櫻木花道 晴子 (赤木XD) 餐廳)
晴子小鋪
(晴子小鋪)
櫻木花道 咖啡
(櫻木花道 咖啡)
流川楓 簡餐
(流川楓 簡餐)
三井壽 壽司
(三井壽 壽司)

順著路可以去走一個吊橋,一直搖一直搖,照片也是特別的難照。
內灣吊橋
(內灣吊橋)
媽媽和妹妹
(媽媽和妹妹)
媽媽和二阿姨
(媽媽和二阿姨)

回家的途中,我直接就在車上睡死了,真的是精疲力盡了。
三天出遊兩次還真的頗累的,大概是老了,囧。

還有一些照片可以在My Flickr或是My Pcasa裡面看。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