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19日

初二 - 法雲禪寺

樹廊  閒雜人 Fix
大年初二不回娘家!很多原因。(謎)
今天才剛睡醒,媽媽就說大阿姨約我們出遊。
目的地:苗栗 - 卓蘭 - 法雲禪寺

原本是不太想去的,不過想說好久沒有出去玩了,而且也想出去照相。
不過時間很趕,因為睡太晚,所以匆忙的吃了中飯,只有一小碗飯,囧。
然後大阿姨和姨丈開車來,因為家門口前面是巷子,不能停太久,所以匆忙的打理打理就坐上車了。

路上還算愉快,大阿姨一直說要看風景,但其實也沒什麼可以看的。XD
沿途還經過大湖,大湖最有名的就是草莓!
上次國中罵幾們就是去大湖採草莓,不過我沒去,囧。
真的整天路上都是草莓農攜家帶眷的在路旁招攬客人。
聽我形容的很像怪怪的,(囧+羞)。
不過其實現場景觀很好笑的,因為他們拿著籃子在招攬。XD

大湖再過去一點就是卓蘭,離目的地也不遠了。
很神奇的我看到了一間7-11,真高興在這裡會有小七。XD
到了法雲禪寺,我不得不說,真的沒有什麼!就是一間寺廟。(攤)
也許是我不了解他的歷史吧,我們也只是在外面走走,沒有真的進去寺裡面。
寺廟的前面是一個廣場,另外意外的是人群還不少,而且很多的"外籍人士"。

法雲禪寺
(廣場景)
法雲禪寺
(這張有閃光!囧)

然後我們就沿著外圍,那裡有很多條路,不過大路就是一條,會繞行寺廟一圈。
也幫媽媽和大阿姨拍了照片,還有疑似玫瑰的花!XD

大阿姨和媽媽
(硬是要跟玫瑰照相XD)

媽媽荷葉照
(媽媽荷蓮葉)

妹妹
(妹妹)

硬是要我拍
(硬是要拍我,囧)


也拍了點風景照和植物,不過實在沒什麼好照的。(大囧)

玫瑰
(拍的怎樣勒?囧)

樹紋
(樹紋,輪廓加深是修的。)

走廊
(阿彌托佛)

看了有沒有想要皈依佛門? 我的答案是沒有,囧。

下了山,姨丈帶我們去卓蘭的市區吃飯!
途中還合買了一箱的楊桃,因為我快餓死了,所以試吃了三條。XD
因為苗栗大多是客家人,所以就是吃客家菜囉!
姨丈算是有一點傲客吧?XD 反正點了點菜,還不錯吃,不過價錢也不便宜。
那一桌算一算好像有兩前多塊,後來是我媽堅持不給姨丈請客,所以是回家再算錢。XD
吃的飽飽的,我跟我妹還在猜那個服務小妹多大,明明就是高中快大學的臉。
只是體型小了一點咩,我妹還說很像小孩。(茶)

回家的路上,還經過草莓文化館正在舉辦草莓祭。
不過姨丈好像很不喜歡那種人擠人的活動,而且時間也不早了。囧
我跟我妹在車上耍白痴。XD 米蟲死掉了(無奈)

大年初二,雖然沒有回娘家。
但總算有一點過年的感覺了! 算是很久沒這樣了。

還有一些照片可以在My Flickr或是My Pcasa裡面看。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