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11日

國中同學會 + 寶山水庫

蜘蛛網般的電塔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原本是不打算去的,因為想說大概又是那幾個人而已吧。
沒想到到了三號花園,好多人耶,而且連平時像是人間蒸發似的那些人也出現了!
算是驚喜吧,不過老師沒有出現真的是很可惜。

一開始在等上菜,另外一桌非常的熱鬧。
我們這一桌,男生居多的,則是非常沉靜。XD
一直到後來才越聊越多,不過到最後跟另外一桌好像也沒什麼互動。(無奈)
就說要找個大家都可以坐在一桌的咩,雖然不好找到這種地方是真的。

其實大家沒變多少,還是跟上次看到的差不多。
雖然有很多人早就已經跟國中的時候差了大半,不過在一起聊還是有那一份純真?(謎)

來說說同學吧。

大頭
這太常見面了,不多加介紹。(笑)


還是一樣,很白痴XD
然後大概真的是被他女朋友帶壞了,還是被操過頭了?(羞)
然後正宜講的那個也很好笑,笑死我了。XD


他還是一樣很高調,穿得很顯眼,不過今天像服務生。(茶)XD

小白
差不多,就是那樣,要說跟國中有什麼差別,大概就是幽默很多吧!

阿吉仔
這個還是一樣愛耍冷。(無奈)

阿彬
好像完全沒有變耶。(思索)

正宜
國中跟他不熟,不過在很多次的活動以後比較熟了,人不錯,而且非常的有錢。(依然遠目)

莊純一
這個變很多吧,上大學以後大概便最多的吧,不過還是很不熟,囧。

張凱智
這個不予置評,不想熟。(不屑)
好啦,其實也沒這麼糟,風格不一樣。簡單的來說就是不同掛。(無奈)

王忠山
變超壯!感覺可以一拳被他打死XD

楊凱爵
還是一樣,雖然不熟,不過感覺他沒什麼變,一樣的樂天,還是光復中學XD

吳美
今天她顯得很沉默耶,感覺不太爽。(抖)

大餅
這個還是一樣多話耶,不過感覺她風格走媽媽路線?XD

芳燕
差不多的風格,好像還頗時尚的?(還是可愛?)XD

雅淳
好像差不多耶,講話還是一樣很好笑,還講了她和男朋友的可怕經驗XD

A博士(她是女的)
這個還是一樣很吵,真的很吵。XD
而且還是一樣挑三揀四的XD

思偉
她又不一樣了!每次看到他的造型都會不一樣,囧。

家竹
這個依然很吵,而且變得很好笑。(怎麼女生都還是一樣吵XD)

謀要緊
這個因為國中複雜的關係,國三後僵持了很久,現在總算比較好了。(笑)
不過她也變蠻多的,她今天穿裙子耶。(遠目)

廖國俊
這個想像的到她會變怎樣,不過聽大餅說她變成夜店女王?真是遠目。

漢堡
人家說他的臉變瘦了,不過沒注意。囧

還有什麼人阿,應該沒有了吧,打這麼多人好累喔,原本是想打幾個人而已的。(攤)

後來吃完飯,討論了好久續攤要去哪裡。
不過依然是沒有結論,很多人都又閃了。(無奈)
最後一群男生,八個人吧好像,竟然就決定要衝去寶山水庫了。(嘆)
雖然我也沒事做啦,不過騎車的不是我,最後大頭也決定要去了,雖然他一度的想要澇跑。(笑)

騎了好久的路,一開始還不知道路咧。
不過總算是到了,一開始先到寶山第二水庫,沒有賣香腸!一片荒涼,囧。
照了幾張照片,後來邁向第一水庫,喔耶,終於有賣香腸了,不過好貴,又很不好吃。

電塔

電塔

電塔

蜘蛛網般的電塔

真是不知道今天整天在幹麻,不過打發時間倒是不錯,後來大頭跟我回到了我家。
等下載遊戲的時間,看了一下海賊王劇場版,不過後來真的太累了,看沒多久就睡了一下。
後來還沒載完,大頭就先回去了,我一直睡到九點左右,據說他回到家也是。(笑)

奔波了一天呢。

2 則留言:

  1. 照片很酷!我喜歡第一張的角度!

    回覆刪除
  2. 謝謝XD
    我也最愛那張!
    拍的時候,電塔滋滋滋的聲音很恐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