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1日

Many choices

好多事情都擠在一起阿!

明天早上要跟小孩一起搭車去桃園!
到了桃園,要拿office給阿美!
然後還要考慮要不要去台北找小威跟鼓哲!
接著還想要跟小孩一起搭客運回來!
一定得回新竹,因為隔天要上張至的資結。
這樣計畫是還好,不會有什麼衝突。

好,重點來了。
如果決定要去找小威跟鼓哲,那可以很順利的。
但是如果不去找,那我還是得去台北,因為我想要跟小孩一起回新竹。
嗯,但是我還想要把電腦搬回新竹,車子也想要騎回新竹。
但如果明天要去台北,這就不能達成了。
好,那如果不去台北,我的確就可以把電腦搬回家了,甚至可以騎車載回家。
但是這樣就不能和小孩一起回新竹,我們相處的時間已經夠少了。(嘆)

假設,我明天把電腦搬回來了。
家裡只有一個螢幕,另一個CRT的壞掉了。(這七年來辛苦它了)
那我搬回來好像也沒什麼用處,因為還沒買螢幕,解決不了跟妹妹搶電腦的問題。
另外我也不太想要用載回來的方法,因為將近兩小時的路程,硬體很脆弱的。
所以考慮火車方式,只有主機,一個人還可以,但是要連螢幕就十分困難了。
那不去台北就沒有意義了,雖然起碼可以把車子騎回來。

再假設,我去了台北。
那就可以和小孩一起回來新竹了!
說不定還可以順便修手機?或是買拍子?
但是就得再找兩天去桃園,一次電腦,一次車子。
在這星期六或日,或許要去桃園或是台北看電影?(未知)
或許可以在這一天看完電影,順道把電腦搬回家!?
在這之前買螢幕,搬電腦回來才有意義。
車子就真的得另外想了。

打著打著,似乎覺得去台北比較可行。
只是,交通費可就十分驚人了。

現在四點了,真是糟糕。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