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2月14日

情人節!?


這一個節日,在一年中不知道要過多少次。
還記得,我和小孩過的第一個情人節,在七夕。

那時候在一起沒多久,那時候是個容易衝動的少年吧。(謎XD)
那次我送了一個手環給小孩,白色的,我也有一個,是一對的。
話說,小孩總是平淡的度過節日呢。
不應該說平淡,應該說都不計畫。XD
雖然我會計劃,不過總是會被小孩破壞掉耶。(笑)
常因為這樣無力,不過有時候,無意間的,還是感覺得到小孩不一樣的溫柔。(謎)
她小小的動作,雖然沒什麼,不過已經很不錯了。(這是克難話嗎?XD)

今天早上,載我妹去上班,因為我要用車。
騎車陪小孩回竹北,原本是想說可以進去聊聊天,玩耍一下的,我還帶了相機說。
不過小孩說我不能進去,不懂為什麼不能進去,監視器? 唉(嘆)
在早餐店吃早餐的時候心情就變得有點不太好了(嘆)
後來在小孩回市區SOGO那裡,不過是要等11點。
所以途中還去吃了點東西,租了漫畫。
在這之中還被車撞到,腳還頗痛的。(無奈)
後來小孩就被胖子群綁架了。(大嘆)

回家後,看了漫畫,舞HIME,漫畫果然是宅漫。XD
貓小弟在三點半多的時候來了,後來我又幫我媽買了點東西,然後接我妹下班。
七點多,無聊的把從豪哥那裡借來的舞HIME動畫拿出來看。
一集接一集,看到15集,囧。
半夜一點半,大頭說去吃宵夜,所以就跑去他家。
他們看在旁邊看漫畫的舞HIME,我在看動畫的舞HIME。XD
真是一群阿宅。(無奈)
後來一起看動畫看到六點天亮...
動畫跟漫畫完全是不一樣的說,漫畫據說是改編。


在奇摩看到兩篇新聞
不一樣情侶》肺癌生死戀 男友不離棄奇蹟治癒
90歲牽手癱瘓 91歲阿公深情照護

「愛是最好的抗癌特效藥,活著就是給對方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句話,兩篇看完,心都暖暖的。
健康,是一個生命,陪伴,是另一個生命。
他們都很重要!!
希望小孩健康,我也得健康,媽媽和妹妹(還有老妹XD),小孩的家人還有罵幾們也都健健康康的。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不過真的覺得,健康好重要。
大概是因為小孩被胖子群綁架吧。

阿宅的一天。

0 回應:

張貼留言